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标公示

深圳市南山区海月花园幼儿园安保服务项目招标

信息来源:后海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南山区海月花园幼儿园安保服务项目招标

 

 深圳市南山区海月花园幼儿园2020转型为公办园,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建筑面积 2167平方米。全日制班额9个,教职工54人。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深圳市南山区海月花园幼儿园校园安保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NSLYHYY2020-1228

3.预算金额:人民币198000元

4.最高限价:人民币198000 元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营业执照(或单位登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2) 投标人必须具有省级或以上(含副省级)公安部门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非深圳市登记注册投标人应同时提供《保安服务许可证》和深圳市公安部门出具的保安服务公司设立分支机构登记备案证明;

(3) 投标人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供应商注册网址:http://cgzx.sz.gov.cn,由采购代理机构进行集中查询,投标文件中无需提供证明材料;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开标当天从供应商资料库里查询本项目所有投标供应商的注册状态,投标供应商注册状态无效的,将按资格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作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

三、获取招标文件

南山教育在线网(www.szns.edu.cn)自行下载;

时间: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5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1、现场报名;2、邮件报名:(邮箱:810488469@qq.com )。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方式:0755-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月5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月5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海月花园幼儿园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自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5日止。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深圳市南山区海月花园幼儿园

地 址:南山区赵爽海月花园内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方式: 0755-26899710 

七、具体招标文件见附件

深圳市南山区 幼儿园校园安保服务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