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标公示

深大附属教育集团后海小学2020年五年级综合实践活动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hhxx20201012)

信息来源:后海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大附属教育集团后海小学2020五年级综合实践活动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hhxx20201012)

为了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适应新形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德育工作的意见》及南山区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工作指引,全面推进以德育为核心,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的素质教育,学校决定通过组织学生研学活动,让学生接触自然,开拓视野,丰富见闻,学会分享与合作,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其身心和谐发展。同时,为了择优选择服务单位承办学生此次活动,经研究决定,特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各单位积极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

大附属教育集团后海小学2020五年级综合实践活动招标公告

二、招标项目概况及要求:

1、活动年级:年级

2、活动时间:202010月底

3、活动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4、预算控制金额:小学人均不超600元。

5、活动主题及意义见下表:

年级

活动地点

主题

意义

5年级

/

磨砺身心

感恩成长

遵循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将学生体能训练与心理素质训练有机地结合起来,激发自尊自信自强,培养身体健壮、心理健康、人格健全的“阳光少年”。

三、对投标单位及投标书的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是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的具有“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策划、组织与指导”等经营权限的单位或机构。

2、投标单位必须是独立的第一企业法人,凡挂靠的单位、部门或个人谢绝投标。

3、投标单位需向学校提供其有效证件,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件以备查验。

4、投标单位必须提供涉及学生住宿或开展室内教育教学活动相关建筑物安全和消防审核验收合格文本,就餐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活动器械、游乐设施、车辆等安全检测和饮用水检测合格证明等必要的安全保障材料。

5、 投标单位需提供两名以上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的专业医护人员的职业证书。

6、具有为自己购买保险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的责任险保单。

7、投标单位需提供组织学生活动5个成功案例的展示。

8、涉及到本次活动交通、饮水、用餐等事宜的服务单位,投标方需提供各合作单位的有效证件以备查验。

9、投标方拥有专职教官及社会实践辅导员队伍,在活动期间需配备1名总教官负责活动总统筹,每班配备1名专职教官(根据学校各班具体人数来配备)负责军训教学工作,安排2名专职辅导老师负责学生生活指导及训练期间的安全维护等工作。

10、投标方必须具备专业的安全督导团队,能在活动当日安排督导人员到各活动场地进行安全巡视并现场掌控和调度整个活动流程。

11、必须围绕学校给出的主题和活动要求设计相应的活动方案,并确保活动中严格按照方案执行,切实达到实践育人的目的。

12、投标方必须为参加活动的师生购买保险,包含医疗保险、人身意外伤害险和场地公众责任险。

13、针对本次活动制定的安全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活动组织管理做到制度化、常态化,确保一切过程井然有序,所有工作人员做好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学生活动安全。

14、学校要求:

①全天候提供学生饮用水;

②学生用餐需确保每位学生能够吃饱;

③给每位学生冲洗一张集体照;

15、标书中涉及到的各项证件、密封口均需加盖投标方公章。

16、标书需装订成册并密封后递交学校,地址:深大附属教育集团后海小学学生成长中心   项目负责人:张亚康;联系电话:21606619

四、开标与评标:

1、标书投递时间为:202010月13--2020101911点止。

开标时间为:2020102015:00

开标地点:深大附属教育集团后海小学三楼会议室;

2、为保证公平公正,学校在收到投标方提供的标书之后,会组织评标委员统一开启标书,审查投标文件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并对投标方提供的活动方案、安全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进行综合评审。本次招标的评审委员由学校招标小组担任。

3、评标方式:综合评标(评标委员会以综合评分的方式来确定中标者。综合评分分数高者中标)。

4、中标者确定以后,学校将通知中标方,并约定时间签订合作协议。收费标准及费用结算方式以双方协议为准。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视为无效标书。

1、未能按招标公告要求提供完整的标书文件。

2、未能提供投标方及合作单位的各项有效证件或证件未加盖章。

3、标书未密封处理或密封口未加盖公章。      

4、标书不符合正规标书规范及要求。      

5、标书在招标截止时间之后送达。   

六、请各单位在参与投标之前必须认真阅读和充分理解本招标公告,若对本公告有任何疑问,应及时与招标方联系。

 

深大附属教育集团后海小学

202010月12